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照排服务供应商招标公告

日期:2020年03月19日 关注:

因业务发展需要,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拟对照排服务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四川大学出版社以出版各类学术图书、市场读物、教材教辅为主,年出版图书(新书、重印)在1600种左右,因业务迅速发展,特对照排服务供应商进行公开招标,此次招标共分为2类:

1.单色照排服务供应商。

2.多色(双色、四色)照排服务供应商。

二、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出版物照排资质的企业,本年度年审合格,有较好的经营业绩。

2.所使用的照排软件为正版软件,并对其使用的软件负法律责任。可无偿提供排版源文件,印刷文件及出版社所需的各种格式文件。

3.排版设计符合中国的法律、法规以及任何其他应适用的法律规范,保证对版式设计拥有完全版权,不得使用未经第三方授权或我社不具有版权的素材或第三方作品进行相关版式设计。

4.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无不良信用记录。

5.可开具结账所需的本单位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照排经营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简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具有资质、从业人员情况、照排设计能力详细状况、长期合作的出版单位等。

4.本企业的版式设计册一本。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9日—3月31日,逾期不候。

2.报名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141号四川大学双创基地。

3.联系人:王炜 028-85462399

五、本公司将对各竞标单位提供的资料进行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的竞标单位领取招标文件。

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