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本科生网上订购2019年春季教材的通知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关注:

 


1.时间:2019年1月8、9、10、11日(本科生正选期间)。

2.操作流程:进入教务处学生综合教务系统http://zhjw.scu.edu.cn--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个人主页——点“选课管理”——“教材”--“选定教材”——完毕后点“确认”;结果在"已选教材"中显示

3.操作说明:学生在正选课程时,请在课程对应的教材订购选项中需要由学校订购教材的填“是”(默认为“是”),不需要由学校订购教材的填“否”,不能留空白,否则视为操作无效而订购教材。若不进行修改或无操作,都将视为需要教材。学校将按正选数据为学生配置教材。(请同学务必在学校选课规定的机房进行本次操作,否则引起的无效结果由学生自己承担。)

4.特殊情况处理:考虑到同学因特殊原因错过网上退订教材,可凭相关证明自正选结束后ou 后,从1月14至18日,可到各校区教材发放点办理教材退订补订手续。

5.特别提示

①学校按班级发放教材的最终数据以学生正选期间选订教材数据为准。由于该次教材选用为默认需要教材,请不需要订购教材的同学一定要进行“退订操作”,否则系统将会按默认需要教材的结果在下学期开学时为同学发放教材,且不能再退订教材

②下学期补退选期间的课程信息均不会出现在本次操作范围当中,因此不会自动给每位同学配置教材。补退选后若需要教材的同学,请于下学期补退选结束后自行到各校区教材发放点额外办理领取或购买手续;退课不退教材

6.学籍信息异动:凡是已经办理转专业、休退学、出国等同学,请及时到各校区教材发放点办理更改转专业信息。

7.咨询指南:四川大学出版社学子书店,办公电话:望江:85460900,华西:85501118,江安:85996195。

QQ群号:川大教材发放14级338379022,15级279476907,16级346187496,17级186456330,18级 226744835。

 

 出版社

2019年1月7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