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关注:


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拟对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印刷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编号:SCZZ17-FZC-2022-0542。

二、项目名称: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印刷服务采购项目

三、资金情况:已落实。

四、项目简介:

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印刷服务采购,本项目共分为 3 个包件:

包件一:印刷前设计制作服务,拟确定成交供应商4家,若有效供应商不足4家但超过3家时,则根据有效供应商数量全部为成交供应商;
    包件二:印刷服务,拟确定成交供应商8家,若有效供应商不足8家但超过3家时,则根据有效供应商数量全部为成交供应商;
    包件三:数码印刷服务,拟确定成交供应商2家。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在提交响应文件前具备下列条件(包一至包三):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任何违反出版行业法律法规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特殊资格条件:包件二: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公开刊物《印刷企业经营许可证》(许可内容包含:出版物印刷);包件三:供应商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公开刊物《印刷企业经营许可证》(许可内容包含:以数字印刷方式从事出版物印刷)。

8、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开标当日之前的信用信息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竞争性磋商文件2022年66日至2022年610(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 12:00时,下午 13:0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3栋7层1号(花样年·香年广场)获取。

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必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本次磋商 提供 邮购竞争性磋商文件服务。邮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须在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期内将上述资料扫描发送至sczz@sczz84510079.com(邮件名称为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印刷服务采购项目报名资料,介绍信载明联系电话),审核通过后,供应商按照邮件回复内容进行转款缴费。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61710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花样年香年广场)3栋16层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十、采购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成都市高新支行

   号:5100 1406 1370 5152 6738

   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3栋7层1号(花样年·香年广场)

人:郑女士

   话:028-87333799-0(报名相关事宜咨询)

028-84510079-8011(采购项目相关事宜咨询)

人: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141号

人:卢老师

   话:028-85462399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