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招聘启事

日期:2021年01月29日 关注:


四川大学出版社是由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主办的综合型出版社。为适应我社出版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编辑岗位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爱岗,团队协作精神强。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扎实,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文献古籍、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学、经济学等专业优先。

3. 有编辑出版工作经验,有责编证者优先。富有出版经验的出版行业高级人才可作为特殊人才进社,年薪1520万元。

二、发行岗位

1. 品行端正,有责任心,勤于思考,踏实肯干;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身体健康,可以适应经常出差。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操作熟练。熟练掌握Photoshop软件者优先。

3.有较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热爱图书行业,能承受一定的业绩压力。

4.具有中小学教辅图书销售经验、业务渠道者优先。

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含教育经历、个人信息和工作经历等)投递到我社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228日。

联 系 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62914

E-mailiscupress@vip.163.com

 四川大学出版社

2021129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