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举行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关注:

 

201873日上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在产业中心205报告厅举行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军、邱小平、李天燕、陈忠林、费德君、别明江,党总支委员张凌之、杨丽贤,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传达学习了《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办法》(川大委【201841号)文件精神,就落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和部署。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