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单位代表队参加四川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 团体赛取得较好成绩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7年6月2日,四川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望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体委和体育学院联合主办。比赛于2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来自各单位的38支队伍共38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部门工会副主席段悟吾同志带领我单位代表队6名成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女双、男双、混双三个项目,赛程一天半,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8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我社分别与建筑与环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数学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展开对手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单位代表队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做好此项比赛,我单位部门工会进行了认真组织和训练。通过这次比赛,在全校羽毛球场上展示了我单位的风采。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对各位队员为做好比赛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推动出版社及学报群众文体活动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