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5年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推动《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普及党规党纪知识,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高校党员学习<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有关领导批示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参加。

竞赛方式:

(一)报纸竞赛

12月中旬《准则》《条例》竞赛试题将刊登于《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

(二)新媒体竞赛

12月下旬,“廉洁四川”网站、“廉洁四川”微信上载竞赛试题。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