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二届六次“双代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6年1月19日下午,出版社及学报二届六次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出版社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次大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出版社及学报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这个主题,对出版社及学报2015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致开幕词,通报了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述职情况和《四川大学基层党建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月1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科级干部管理提出要求;出版社社长熊瑜同志代表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做了2015年工作报告、“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部门工会副主席段悟吾同志做了2015年工会、职工代会工作报告;出版社副总编李航星同志介绍了出版社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编制情况;还对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行政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号召,2016年,让我们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心全意依靠广大职工,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奋力拼搏,努力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与发展目标,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把出版社及学报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