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宣布暨集体谈话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3年10月9日下午,出版社新任中层干部宣布暨集体谈话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出版社党政班子成员熊瑜、宋绍峰、陈忠林、李航星出席会议,出版社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社长熊瑜首先宣布了出版社新任中层干部名单,传达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几家出版社质量问题的有关通报,并作了讲话。熊瑜说,各位同志都是上届连任的中层干部,对出版社的改革发展稳定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各位在新的任期内继续努力工作,为把我社建设成为与四川大学地位相匹配的出版社,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取得更好的业绩。熊瑜最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成好编者、作者交给的任务,二是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三是进一步加强纪律,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很好的图书的组稿工作。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首先对各位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做出的努力、奉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宋绍峰说,出版社作为一个国有企业和四川大学的一个业务单位,这次中层干部换届是按照《企业法》和四川大学有关干部管理规定所做的一项例行性工作。通过岗位公布、个人申报、出版社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公示等各个环节,现在大家即将上岗。现提出四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要组织好本编室、科室的生产经营管理服务工作,二要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及出版社的各项规定在本编室、科室的贯彻落实,三要做到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责任制和中央八项规定在本编室、科室的贯彻落实,四要带好队伍、培养好年轻人。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