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举行年满80岁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2年12月5日上午,出版社在和席酒家举行年满80岁老同志集体祝寿会。出版社党政班子成员熊瑜、宋绍峰、邱小平、陈忠林、李天燕、李航星等与四名年满80岁的老同志一起参加了集体祝寿会。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会议,出版社社长熊瑜做了讲话。

熊瑜社长首先对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衷心祝福。熊瑜社长说,包括今天出席集体祝寿会的各位老寿星在内的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今天举行80岁以上老党员老干部集体祝寿会,一是表达对各位老同志的感恩和崇敬之情,二是借此机会向老同志们通报一下出版社的工作。熊瑜社长随后介绍了出版社近期工作情况。熊瑜社长最后祝愿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健康长寿。

宋绍峰书记在发言中说,出版社作为学校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队伍建设提供了优质服务,为学校建设中国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做出了重要贡献。这里面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老干部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希望各位老前辈继续为学校和出版社的发展发挥余热。宋绍峰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

(2012年第11期,总第27期)

四川大学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办公室编印 二○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