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召开2012年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2年2月22日下午,出版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工作布置会。熊瑜社长做了工作布置,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了会议。出版社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社长熊瑜从五个大的方面做了2012年工作部署。1.抓好五个方面的生产任务:一是中小学教辅资质的申报;二是大力推进农家书屋、中小学馆配、书法教材、安全教育教材和乡土文化图书等五个重点工程;三是巴蜀全书的前期工作和古籍系列;四是高校、高职教材教辅和学术著作;五是其他书籍的出版以及电子出版、版权贸易等。2.改制工作进一步完善,包括全员聘任、管理制度和分配制度的制定等。3.把企业经营环境营造好,争取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学校和有关方面的理解、支持。4.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5.进一步关心职工生活和方方面面的需求。熊瑜最后希望全体职工讲大局、讲奉献,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把出版社的各项事业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学校2012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宋绍峰说,出版社作为文化企业,生产是第一要务、 质量是第一生命、党建是根本保证。党的建设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确保本单位的和谐稳定,推进本单位又好又快发展。宋绍峰最后强调,2012年,我们要进一步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对职工进行思想武装,进一步加强青年教职工组织发展工作,进一步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和职工文化建设,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在出版社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