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社召开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三苏经解集校》结项实地验收会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作者:刘畅 关注:

2018920日,我社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三苏经解集校》结项实地验收会于四川大学科技创新中心207会议室召开,专家组组长巴蜀书社总编辑侯安国,专家组成员省局计财处副处长常雅玲、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部主任唐茵、四川人民出版社财务部主任张平,我社社长王军、总编邱小平及相关部门编辑参会。

 

IMG_3189

 

会上,验收专家组从出版物内容质量、编校质量、装帧设计、印刷质量、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对《三苏经解集校》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验收,认为该项目内容符合申报要求,具有填补空白的价值,编校质量优秀,印制工艺及用料适当,符合国家及新闻出版行业标准相关质量要求,国家出版基金标识使用规范,经费使用符合国家出版基金管理要求,项目整体符合国家出版基金结项要求,验收评分为优秀。

 

IMG_3193

 

国家出版基金设立于2007年,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之后的第三大国家设立的基金。我社自2011年始,共获批9项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