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侯太平同志到出版社调研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关注:

 

 

 

20193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太平同志到出版社调研,在出版社520会议室听取出版社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对出版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科产集团党委书记王安文、总经理王金友等陪同调研。出版社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出版社社长王军汇报了出版社工作。他指出,2018年为出版社结构调整年,在这一年出版社立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优化了图书产品结构,取得了初步成效。2019年出版社将狠抓图书质量,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出版社将2020年确定为质量提升年,将努力打造一系列精品力作。党总支书记宋绍峰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出版社总编邱小平汇报了中宣部图书社会效益考核有关情况。出版社副社长李天燕汇报了职工考核有关情况。部分职工代表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侯太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出版社的工作,并对出版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出版社生产的是精神产品,社会效益更重要,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同时,出版社也是企业,也要有经济效益,要做大做强,要建设成为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出版社。二是作为大学出版社,发展要获得学校的支持,要依托学校的学科支撑,在理工医出版方面要加强。要与各学院、各学科加强联系,在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作为经济独立单位,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侯太平副校长还就几个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