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组织开展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关注:

 

 

2019423日,出版社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和职工到成都市三圣乡开展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与全体离退休党员、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宋绍峰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和出版社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做了讲话,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各位老同志都是亲历者。我们这次到三圣乡参观学习,就是要到现场亲身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风貌,亲身体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宋绍峰强调,41日出版的《求是》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文章论述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问题;论述了不能用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也不能用改革开放前的历史时期否定改革开放后的历史时期的问题;论述了不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问题;论述了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重要文章是我们正确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历史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

宋绍峰强调,201612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广大老干部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体现了老干部忧党爱国为民的情怀。希望广大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绍峰指出,新时代,新气象,新目标。学校为我们出版社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的奋斗目标。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出版社的改革发展,共同推动出版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宋绍峰与离退休党员和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和出版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出版社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党支部书记梁式朋就近期党支部工作和离退休老同志自助交流活动做了强调和布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