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习会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关注:

2019年5月31日上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四次学习会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军、邱小平、李天燕、陈忠林、费德君、别明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学习传达了《四川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细则》(川大委〔2019〕27号)文件精神、5月29日学校党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和5月30日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完善了《四川大学出版社及学报校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对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判,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布置。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强调,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着眼于增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针对性、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认真履行抓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主动把工作重点放到学生工作上,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形成育人合力,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出版社社长王军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主动深入课堂、班级、宿舍、食堂、社团、实验室、网络,做到和学生常态化联系交流,共同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