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学习会

日期:2020年06月02日 关注:



 

说明: C:\Users\TONGFANG\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0200602_153300.jpg

202062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学习会,出版社与期刊社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说明: C:\Users\TONGFANG\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0200602_153320.jpg

会上,结合学校学习传达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2020年两会讲话精髓”“2020政府工作报告八大亮点解读”等两会材料,传达了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

宋绍峰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国家在特殊情况下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的大会,会议精简高效务实。“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对国家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突出重点、抢抓机遇,努力推动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