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举行各科(编)室2012年工作总结暨科级干部、行政人员民主测评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3年1月22日上午,出版社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各科(编)室2012年工作总结暨科级干部、行政人员民主测评会。出版社各科(编)室负责人分别做了2012年度工作报告,出版社党政班子成员熊瑜、宋绍峰、邱小平、陈忠林、李天燕、李航星出席会议,出版社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教授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宋绍峰说,每年一度的各科(编)室年度工作总结是一个例会,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会议。在这个会上,大家交流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可以达到改进工作的目的。今年,按照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我们在这个会上对科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由于行政人员的工作性质是服务和管理,也要安排对行政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希望各位同志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抱着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被测评人员做出合理评价。

出版社社长熊瑜教授做了总结讲话。熊瑜说,刚才听了各位科(编)室负责同志的工作报告后感触很多。在当前出版业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我们取得这样好的成绩确实是可喜可贺、可赞可叹、难能可贵。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新用书号比前一年翻了一番,图书质量有了新的提高,获得中小学教辅出版全资质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图书获奖有了新突破。但同时还存在着有重大影响的图书不多、重大项目不多、单书效益不高、新的组稿渠道不多等问题,这些正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多出精品力作,努力在今年实现出版900—1000种新书的目标,共同努力开拓、艰苦奋斗把出版社的各项事业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熊瑜还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全省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