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关注:

 

 

    20191113日上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党政办公室正副主任、出版社总编室主任、文理工医各学报编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部门工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宋绍峰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扎实开展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了初步成效。宋绍峰强调,《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方案》中所列整改事项是整改工作的硬任务,必须按照整改目标要求和时间期限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牵头领导要增强政治责任担当,压实压紧工作责任,认真部署,精准施策,要实行项目化推进,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参与领导要做好配合工作;各位秘书要做好信息收集、决策参谋、协调落实和台账管理工作。

会上,宋绍峰与大家一起就《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方案》中所列整改事项一一做了解释、说明,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明确要求。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四川大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各科(编室)将会议精神传递到每位党员、职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