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关注:

 

 

2019114日上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次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邱小平、李天燕、陈忠林、别明江,党总支委员张凌之、党总支委员、分工会主席杨丽贤、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宋绍峰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做了主题发言。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个决定第一次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它由13个部分组成,其中,党的领导制度是国家的根本领导制度,它统领和贯穿其它12个方面的制度。宋绍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不断完善出版社现代企业制度和学报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在治理能力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在把方向、谋大局、促和谐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整改,努力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

会上,与会同志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着重就需要完善的各项制度提出了整改建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