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推进会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关注:

 

 

20191018日上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工作交流推进会。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宋绍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3个月,从2019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到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为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我们按照每月有重点、每周有计划的思路进行实施。9月至10月上旬,主题教育的重点是学习教育,今后要继续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10月中旬至10月底,主题教育重点的是调查研究和听取意见,每位同志要深入一线,围绕指定的调研课题进行调研,并撰写好调研报告。11月,主题教育的重点是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宋绍峰强调,各位同志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有关工作、准备好有关材料,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各位与会同志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四川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时间进度及工作安排建议》,对主题教育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