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关注: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19115日上午在出版社520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学校党委确定的主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交流思想,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张莉同志到会指导。

宋绍峰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化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宋绍峰、王军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之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对照检查发言同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都做了表态发言。

宋绍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各位同志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负责、对同志的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后,要细化梳理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发展本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我们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我们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开展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认真梳理一下,看看自己的职责尽到没有,自己分管领域和分管工作有没有廉政风险。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