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关注:





2020年2月11日下午,出版社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出版社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宋绍峰、王军、邱小平、李天燕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出版社及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传达了2月11日上午召开的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宋绍峰强调,2月1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战“疫”方向。我们要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的要求和学校视频会议精神,把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我们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工作部署和武侯区要求,结合出版社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编室)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履好职、担起责,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出版社社长王军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把教育部、四川省、成都市和学校的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出版社作为校办企业工作任务很重,我们要集中精力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要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武侯区复工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可控的情况下在2月17日实现出版社复工复产。

会上,对编辑工作、发行工作、出版工作、财务工作、教材发放工作、行政工作、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责任落实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制定了《四川大学出版社复工方案》。会议决定,将此方案上报学校分管领导审批和望江办事处同意后实施。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