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到出版社与期刊社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03日 关注:

 20202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到出版社与期刊社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出版社513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郭勇副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市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关心师生身体健康,抓好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援助工作和医疗救治工作,深入开展新型流行病防治和疫情应急研究,为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贡献了川大力量。郭勇副书记强调,出版社与期刊社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一方面要做好职工健康监测,多种形式普及卫生防疫、应急处置基本知识,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生活指导;另一方面,要认真做好春季新学期工作,加强疫情研判,根据形势发展,适时调整优化工作方式,积极做好教材保障工作和出版宣传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期刊社社长宋绍峰汇报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和期刊社工作开展情况;出版社社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军汇报了出版社为防控疫情做的相关工作和近期重点业务工作。

郭勇副书记对出版社与期刊社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交流中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出版社与期刊社要把握新时代发展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出版期刊事业发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四川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总体方案,围绕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做好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脱贫攻坚等工作,增强文化自信,打造更多的精品力作。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