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期刊社防控肺炎疫情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02月02日 关注:


                                             

202022日上午,出版社及期刊社防控肺炎疫情工作小组在出版社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认真研判本单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制定《出版社及期刊社防控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出版社及期刊社防控肺炎疫情工作小组在校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出版社及期刊社党总支书记、期刊社社长、出版社及期刊社防控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组长宋绍峰传达了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宋绍峰强调,工作小组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部署上来;要发挥好出版社及期刊社阵地作用,及时出版一些服务社会的防控读物,发表一些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理论文章;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好各项责任。

出版社社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出版社及期刊社防控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组长王军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出版社优势,与华西二院合作出版儿童防护手册,与四川省科普协会合作出版防护动画电子读物,推动与成都市有关方面合作出版成都市防护手册;要做好工作场所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不信谣、不传谣;要做好责任落实。

会上,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认真研判,研究制定了《出版社及期刊社防控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并对儿童防护手册、防护动画电子读物的出版细节问题进行了研讨。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