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关注:

 

20181016日下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在产业中心2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做培训报告,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宋绍峰结合落实学校巡察制度、2018年下半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安排和年终党建工作考核等工作做了辅导报告。宋绍峰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会上,学习了四川省省委书记彭清华为在蓉高校师生代表作的主题为“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的形势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彭清华书记专题报告高屋建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川之行讲话紧密结合,明确了新时代背景下四川发展的战略布局,也为出版社及学报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舞台。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