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8年01月31日 关注: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通报巡视整改情况的有关要求》文件精神,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于2017年8月27日上午10:00在学校科创大楼207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主持会议并按照要求通报了巡视整改情况。

宋绍峰同志全文领学了《关于印发〈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川大委[2017]66号)文件。宋绍峰同志强调,我们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做到了“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抓住巡视整改的契机,推动了出版社及学报在改革发展过程中积累的一些老大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举一反三,将巡视整改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了严紧硬。今后,我们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推进出版社及学报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