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举行2017年党建工作现场汇报会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关注:

2017年12月29日上午,学校第七考核工作组一行7人到我单位现场考核2017年党建工作。考核工作组组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同志作了讲话,介绍了基层党委(总支)考核工作总体安排和要求;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汇报了我单位2017年党建工作;出版社及学报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王军同志主持。

宋绍峰同志作了主题汇报发言。宋绍峰同志的汇报分为三个部分:一、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二、主要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宋绍峰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我们研究制订了《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确立了“新时代、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这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通过融进去、摆进去、走出去,做到了“三个有机结合”、“三个突出”和“七个精准对接”。今后,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逐步引向深入。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会后,考核工作组现场查阅了有关档案材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