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学习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5年11月5日下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会议。

宋绍峰首先传达了11月3日举行的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精神和《四川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我单位学习贯彻工作做了研究部署。

宋绍峰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谋划好出版社及学报“十三五”的改革发展,全面推进出版社及学报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通过政治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学懂学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按照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十三五”时期的改革发展,全面推进出版社及学报各项事业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还传达了四川大学2015年纪律审查工作推进暨校院两级纪委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