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与社区办党总支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6年6月2日上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与社区办党总支在出版社五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校监察处副处长兼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滕文浩同志以“坚持理想信念高标准,严守纪律和规矩底线”为题做了报告,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社区办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主持。

在报告会上,滕文浩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运用一些鲜活的案例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生动、深入的解读。滕文浩同志强调,新修订的《准则》《条例》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这两项法规一正一反、相互配套,《廉洁自律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党纪处分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希望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党规党纪,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宋绍峰同志在主持讲话中对滕文浩同志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对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第一个专题“讲政治、有信念”学习讨论情况做了通报,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要求,并希望与社区办党总支加强交流,共同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好。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