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为各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党章》学习辅导报告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正值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个专题 “讲政治、有信念”集中学习之时,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于2016年5月6日上午在出版社五楼会议室为文理工医各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党课。

宋绍峰同志在党课中认真回顾了党的一大至十八大党章的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十八大党章修改的背景、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要点,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模范遵守党章、永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

宋绍峰强调,《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每位共产党员都必须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学习党章,一要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二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