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在江安校区书库举行2017春夏季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7年5月5日下午,四川大学出版社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书库举行2017春夏季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李天燕副社长及总编室、办公室、教材中心、营销中心、数字出版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天燕副社长表示,消防安全是企业正常运转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出版社每年均会为各位职工进行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希望各位职工能够认真听取训练员讲解,吸收知识,做到防微杜渐,遇事临危不乱,灵活处置。

在培训过程中,来自专业消防产品公司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专业训练员为大家进行了一场专业生动的消防知识讲解与训练演示,并讲解了火灾的相应类型和对应的处置方法,演示了专业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职工们利用事先准备好的消防灭火器,进行了实地操作,均正确掌握了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最后,李天燕副社长代表出版社领导班子,为对职工进行认真培训的政安消防产品公司训练员赠送了锦旗,对他们为构建和谐社会、传播消防知识的公益行为和杰出贡献表示感谢。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