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举行中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四川大学中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川大委【2011】144号)文件精神,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认真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考核工作小组,在公告栏内和网站上发布了考核预告,在领导班子和各位领导干部认真撰写年度工作总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于2012年2月22日下午,在出版社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测评会。出版社及学报全体职工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出版社熊瑜社长代表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做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熊瑜、宋绍峰、邱小平、陈忠林、李天燕、李航星、原祖杰、陈向荣、张凌之、于长谋等同志分别做了2011年度述职报告。之后, 全体职工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测评会之前,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的主持下,对邱小平、李航星、原祖杰等三位同志进行了试用期考核民主测评。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