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2年11月23日下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在出版社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出版社及学报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出版社社长熊瑜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要点。宋绍峰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报告是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隐含着许多新观点、新亮点、新定义。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工作部署,对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深入贯彻。宋绍峰强调,每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要模范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

出版社社长熊瑜结合工作实际着重谈了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体会。熊瑜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GDP和城乡居民收入的“两个翻番”,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路,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四个同步”,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具体要求等新观点、新亮点、新定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报告的第六部分提出,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出版社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我们要按照党的十八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总要求,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熊瑜还简要回顾了2012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对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

(2012年第10期,总第26期)

四川大学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办公室编印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