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6年1月12日上午8:30,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安排,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时间。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同志,校纪委办公室李玉峰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周磊同志出席会议,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汇报了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政班子对2014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党政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之后,10名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或民主生活会发言。

各位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中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各自具体的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同时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上,共提出批评自我批评意见56条。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周学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并对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特别要进一步增强出版社及学报的阵地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理。二是要认真整改,要列出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表,要针对“不严不实”问题制定有效管用的制度、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推动出版社及学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落实的思路及举措。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