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2年度考核及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川大委[2012]95号)文件精神,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于2013年4月24日下午在出版社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管清贵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会议,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成员熊瑜、邱小平、陈忠林、李天燕、李航星、原祖杰、陈向荣、张凌之、于长谋等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首先对四川大学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2年度考核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宋绍峰说,根据川大委[2012]95号文件精神,我们制定了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2年度核工作方案,还制定了科级干部和行政人员2012年度核工作方案,并进行了认真实施。我们做到了以下三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做好了“规定动作”,三是达到了预期效果。宋绍峰强调,通过对此项工作的认真实施我们有两点体会,一是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有为才会有位。出版社及学报新一届党政班子上任后,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艰苦奋斗,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出版社及学报全体职工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这些成绩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充分认可。在出版社及学报党政领导班子年度民主测评中,2011年总体评价“好”的69.4%,2012年总体评价“好”的76.1%,提高了6.7%。二是坚持群众路线是进一步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在中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中,广大职工给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提出了一些十分忠恳的意见,为本单位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来自群众,十分符合实际、切中要害,对进一步改进工作十分重要。

出版社及学报党政班子成员熊瑜、宋绍峰、邱小平、陈忠林、李天燕、李航星、陈向荣、张凌之、于长谋分别做了述职汇报,并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最后,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对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班子成员之间应该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理解;三是班子成员之间应该进一步加强沟通。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绍峰还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四川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四川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工作计划》(川大委[2013]18号)文件精神,并对本单位的视频学习做了布置。会后,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通过视频认真学习了胡鞍钢所做的题为《畅谈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及主要目标》的报告。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