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7年3月1日下午,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在科创大楼215报告厅召开党员、干部会,传达学习教育部视频会议、四川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等会议精神,部署本单位新学期工作。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各位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全体在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同志主持。

宋绍峰同志在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之后强调,2017年学校大事多、难事多、好事多,工作艰巨、任务繁重、使命光荣。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认真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二要做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配合、宣传、贯彻工作;三要认真做好配合中央巡视工作,切实提高管党治党和依法推进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和谐的能力;四要以提高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服务质量为牵引,牢固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推动出版社及学报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五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