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党政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精神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5年10月29日上午,出版社党政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首先传达了四川大学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绍峰强调,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是中央从严治党的又一重要体现,按照中央精神学校党委将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为学校党建工作考核、干部考核、民主生活会及述职报告、党内监督的重要内容。出版社及学报都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按照岗位和分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社长熊瑜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各方面工作落实到位。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