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3年3月29日下午,出版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四川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会议,出版社社长熊瑜做了讲话,出版社党政班子成员邱小平、陈忠林、李天燕、李航星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宋绍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四川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宋绍峰说,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为重点,加强纪律建设;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一岗双责,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宋绍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四川大学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大委【2013】13号)文件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宣传月有关工作做了布置。

熊瑜社长做了讲话。熊瑜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对教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四川大学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对我们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执行。最后,熊瑜对近期的有关工作做了强调。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