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传达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3年7月3日上午,四川大学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本单位落实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安排进行了部署与动员。出版社及学报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发【2013】4号)文件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代表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做了学习传达。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对以往党内集中教育活动成功经验的坚持和拓展,也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又一项创举。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近一个时期,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贯彻、工作方案的制定;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联系本单位实际,围绕要解决的“四风”问题,深入思考,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选好“自选动作”。最后,宋绍峰书记还传达了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庆“七一”理论研讨座谈会会议精神。

出版社社长熊瑜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把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当作一次学习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按照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把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