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选题动员、研讨会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关注:

2012年11月28日下午,出版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选题动员、研讨会。出版社党政班子成员熊瑜、宋绍峰、陈忠林、李天燕、李航星和出版社全体编辑参加了会议,出版社总编邱小平主持了会议。

出版社社长熊瑜做了动员讲话。熊瑜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12年我们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生产任务实现了比去年增长10%的目标;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获得了九科中小学教辅的出版资质;大学馆配工作取得好名次;校内外高校教材出版工作取得新进展;文化走出去项目获得好成绩。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提出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这为我们出版社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出版社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我们要按照党的十八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总要求,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切实做好选题工作,多出精品力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书记宋绍峰做了讲话。宋绍峰说,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选题工作,一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历史定位、主题、主线等全局性的理论内涵做好选题;二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十八大对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做好选题;三要紧紧围绕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做好选题。要早谋划、早实施,要充分发挥四川大学的学科优势、研究阵地优势和人才优势,切实在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方面发挥好我们作为一流综合性大学出版社的应有作用。

与会同志热烈发言,结合自己负责领域分别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开拓创新、辛勤工作,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2012年第11期,总第27期)

四川大学出版社及学报党总支办公室编印 二○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