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关注:



2020年10月12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出版社与期刊社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

宋绍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对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读。在学习原著、原文的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宋绍峰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原著,更好地用这一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组织领导工作的水平和能力,既要把握《讲义》阐释的思想内容,又要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理念、过硬本领、有力政策、管用办法,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转化为推动出版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快推进出版社与期刊社的发展,更好地为加快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服务。

宋绍峰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中心组各位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有关精神,可结合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原党史党建教育部主任元跃旗的视频解读资料进行深入学习,并不折不扣地把《条例》精神落到实处。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