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举行2020年下半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关注:

 2020年11月5日,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在成都市双流区毛家湾帽盒山庄举行2020年下半年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宋绍峰通报了学校和本单位工作情况并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建设”为题做了党课报告,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党员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宋绍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坚持立足国内和全球视野相统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中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贯通,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宋绍峰指出,五中全会提出的“科技自立自强”和“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等对出版社与期刊社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提供了发展机遇。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牢记“服务学术,传承文化”的初心,把出版社与期刊社的事业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周到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