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作者:匿名 关注:

 

2021年3月23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出版社513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出版社与期刊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期刊社社长、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绍峰作动员讲话,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军主持会议。

宋绍峰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同志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党课,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出版社与期刊社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至关重要。要通过对党史的系统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贡献智慧力量。

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四川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特别是用学习成果助力出版社与期刊社“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掌握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三是要强化初心使命,增强“传承文化、服务学术”的行动自觉;四是要发扬革命精神,着力增强攻坚克难的担当和本领;五是要提高应对风险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出版社与期刊社事业发展新局面;六是要提高“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我们必须贯彻落实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根据出版社与期刊社实际,我们扩大到科(编室)负责人和全体编辑。

出版社与期刊社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务实作风,注重精准分类,营造浓郁氛围,不折不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军社长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出版社与期刊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大会精神,按照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的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体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出版社与期刊社党的建设和事业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秀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科(编室)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