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作者:匿名 关注:


 

2021412日下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和强调。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主持会议,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宋绍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是基础,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领导带头学,在今后一段时间要安排好第二专题的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是目的,要联系工作实际学,联系各位党员干部的职责学,联系职工急难愁盼学,真正找到制约本单位发展的瓶颈问题、党员干部在精气神方面的存在的不足和在职工群众期望方面存在的差距。

宋绍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深入到联系党支部、联系单位做好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安排好党支部书记、科(编室)负责人培训班和编辑培训班的各项工作;要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时,要整理好工作台账,做好宣传工作。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