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编辑党课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关注:

 

 

20211012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在库闻书店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编辑党课学习座谈会,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编辑、团支部书记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座谈。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题,为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绍峰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组织”“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了什么样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取得这样伟大的成就““新时代的青年为什么要追求思想进步”“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宋绍峰表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党的伟大事业需要广大青年不断赓续;青年人的成长成才必须有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编辑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学校的出版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