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代表队参加四川大学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并取得好成绩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关注:

 

20211022日,四川大学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全校41个学院(单位)近3000名教职工运动员同场竞技。在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分工会、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的积极组织下,出版社与期刊社4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参赛,并取得好成绩。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期刊社社长宋绍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到体育场亲切慰问了参赛运动员。


本次运动会融合竞技与趣味,设有男女100米、跳远、铅球和实心球等个人竞技项目,以及跳绳、男女4×100米、12×60米接力、绕杆踢球射门、抛球入框和毛毛虫竞速等趣味和竞技结合的团体项目。

比赛中,我单位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12×60米男女混合迎面接力、绕杆踢球射门、双摇绳、原地掷实心球等多项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我单位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示了我单位职工的青春活力和良好形象,也弘扬了团结、敬业、拼搏、奉献、创新的精神文化。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