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举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暨2021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会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关注:


 


       为迎接 七一 党的生日,增强我社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动员广大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凝聚奋进新动力,彰显新作为。2022623日下午,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在513会议室 举行 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暨2021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会 。团支部全体委员与11名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面向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在铿锵誓言中唤起入团的初心,追忆曾经许下的青春誓言。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团员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担任团内职务,应该办理离团手续。团支部书记宣布超龄团员离团名单,并分别向超龄团员赠送了离团纪念品——《中国共产党章程》,希望离团青年退团不褪色,始终牢记初心,坚守理想信念,在政治上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业务上精益求精,争做科编室“排头兵”,继续在工作中散发青春的光和热,为出版社的发展添砖加瓦。

 

团员代表刘一畅发表离团感言:“在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下,我有了不断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团组织的支持与鼓舞下,我会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不断成长和进步。去年五月,我向出版社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我对党组织的忠诚和热爱。我仍将继续用广博的知识充实自己,用丰富的经验提高自己;我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超龄团员离团仪式结束后,团支部委员会投票评选出2021年度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团支部优秀团员与优秀团干部。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