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第四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关注:



10月11日上午,出版社与期刊社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四川大学双创基地513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政领导及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共计3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召开了出版社与期刊社第四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由出版社总编辑张宏辉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出版社副总编辑张建全同志的《出版社与期刊社第四届教(职)代会、工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出版社与期刊社第四届教(职)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名单”。

 

     正式大会第一阶段由执行主席出版社社长侯宏虹同志主持。

 

四川大学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同志代表校工会对大会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近年来在党政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希望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继续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出版社与期刊社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团结动员广大,不断完善科学民主管理机制,全面推进出版社与期刊社民主政治建设进程,做好党联系教职工的纽带和桥梁,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教职工群众,让工会工作更有温度有温情,真正把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建设为教职工之家。

 

会上,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主席杨丽贤同志向大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近五年来,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在校工会和单位党政的领导支持下,认真履行职责,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完成了学校和单位的各项工会工作,工会考核成绩显著。

 

大会第二阶段的选举工作由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庞国伟同志主持。会上通过了《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然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出版社与期刊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

 

大会闭幕后,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书记庞国伟同志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出版社与期刊社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