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代表队参加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关注:


 


    20221021日,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全校42个学院(单位)30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同场竞技。

本次运动会融合竞技与趣味,设有男女100米、跳远、铅球和实心球等个人竞技项目,以及跳绳、男女4×100米、12×60米接力、绕杆踢球射门、抛球入框和毛毛虫竞速等趣味和竞技结合的团体项目。经过积极动员和精心组织,出版社与期刊社代表队共有52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16个比赛项目。

 

 

在运动场上,赛前,参赛队员们认真热身,做好各种赛前准备和练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比赛中,他们全身心投入,挑战身体极限,用满意的成绩交出答卷。

 

 

 

  


比赛现场


运动会是展示个人和集体风采的平台,也是进行集体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看比赛的加油者,都从运动会紧张、热烈、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通过参加运动会,职工们走出办公室,在比赛中挥洒运动的汗水,不仅弘扬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也真切地体会到了强健体魄的重要性。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