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出版社、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关注: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坚持立德树人筑根本、实干担当促发展的目标,四川大学出版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3526日,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

 

 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国合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亮,副院长白杨,学工办主任龙波宇、泰语系主任林艺佳、泰语系教师代表李娜、林青、王惜美,以及学生代表,与我社社长侯宏虹、副总编张建全、外语编辑部主任刘畅、编辑周洁等出席了签约暨授牌仪式。

杜洁院长出版社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愿产学研基地促进双方合作,祝愿实习生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侯宏虹社长在签约暨授牌仪式上致辞说,四川大学出版社与成都大学合作历史悠久,成都大学及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是出版社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与外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实习基地是双方加深合作的重要举措,借助基地平台的建立,院社双方将在项目共研、课程开发、海外出版、师生专业实践等方面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深入开展多元化合作,把基地真正建设成为服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的重要平台。

 

在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层干部代表林艺佳的主持下,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实习生代表和出版社领导、外语编辑部(国际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联合培养、实习实践、校企未来的深度合作展开了细致的交流。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达到了交流经验、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效果。

大川课堂

微信公众号

微博